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0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了全面提升广大零售客户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安全宣讲走进客户店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大家安全、文明出行。活动中,安全宣传员采取“面对面”的宣传形式向诚信互助小组成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现场发放《全民应…

灌南县烟草局:进店讲解“安全经” 安全知识入人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全面提升广大零售客户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安全宣讲走进客户店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倡导大家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安全宣传员采取“面对面”的宣传形式向诚信互助小组成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现场发放《全民应急安全知识手册》,耐心讲解佩戴安全头盔在发生交通事故时的重要保护作用;提醒客户在经营过程中,加强对消费者宣传行车安全,建议群众在出行时间应当选择正规交通工具,避免乘坐“黑车”,倡导市民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通过多轮次的“安全服务到店铺”活动,切实践行“我为基层服好务”主题教育,参加活动人员均表示今后会从思想上更加重视交通安全,从行动上积极做好安全自查,为构建平安经营环境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