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0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保证加盟终端建设质量,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对申报加盟终端建设意向的零售客户开展专项调研活动,稳步推进加盟终端建设工作。 调研组按照省公司“金丝利零售”加盟终端建设指导意见要求,对申报名录内的三家零售客户开展专项实地调研,依据建设标准对店铺的经营现状、营…

灌南县烟草局:专项调研掌握详情 稳步推进提高效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证加盟终端建设质量,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对申报加盟终端建设意向的零售客户开展专项调研活动,稳步推进加盟终端建设工作。

 调研组按照省公司“金丝利零售”加盟终端建设指导意见要求,对申报名录内的三家零售客户开展专项实地调研,依据建设标准对店铺的经营现状、营业面积、地理环境、商圈类型、人员流量等进行观察及统计,系统调取了店铺数据,详细记录商品销售数量、日均消费单数、消费金额、总体盈利情况等,同时,调研组从品牌培育、店铺管理以及下一步经营预期等方面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听取客户建议,掌握客户意愿,让客户充分了解建设目的和意义,为下一步更好更快推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调研,为加盟终端建设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实现“建一户、成一户、精一户、影响一片”目标,不断提升“金丝利零售”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