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07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18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理论文章,支委成员作了题为《不懈奋斗百…

灌南县烟草局:不懈奋斗百年路 学思践悟新征程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8日,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理论文章,支委成员作了题为《不懈奋斗百年路 学思践悟新征程》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如何学习党史、怎样学思践悟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随后,会议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1年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行业近期查处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内容,观看了党史故事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第三集 改造中国与世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积极践行省局“三大战略”目标和市局“敢争先、勇争上、创一流”工作定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