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09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1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重要论…

灌南县烟草局:生命重于泰山 筑牢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通过专家的专业解读和案例分析,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让大家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下一步,灌南县局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教育学习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推动安全发展理念真正深入人心,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