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1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团支部获“连云港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团支部书记张瑶同志获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部书记”称号。近年来,灌南烟草团支部以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青年为宗旨,搭建“三大平台”,扎实有效地开展团的工作。一是…

灌南县烟草局:团支部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团支部获“连云港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团支部书记张瑶同志获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部书记”称号。

近年来,灌南烟草团支部以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青年为宗旨,搭建“三大平台”,扎实有效地开展团的工作。一是打造青年员工“学习平台”。建立灌南烟草“青年学习社”,组织青年员工学习新思想、重温经典文章、交流工作经验,鼓励青年员工创新工作思路,助力高质发展;二是搭建青年员工“成长平台”。开展“高师带徒”“青年沙龙”等活动,鼓励青年员工站在高位看发展,立足岗位促发展,找准自身定位,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地方发展;三是搭建青年员工“服务平台”。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捐资助学、卫生整治、文明创建、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不断激发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