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1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28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根据《关于做好全县第四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要求,从6月初开始,灌南县局组织开展了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的活动,现已全部完成在线网上考试,活动圆满收官。按照工作安排,县…

灌南县烟草局:学史明法悟初心 你追我赶践使命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根据《关于做好全县第四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要求,从6月初开始,灌南县烟草局组织开展了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的活动,现已全部完成在线网上考试,活动圆满收官。

按照工作安排,县局积极动员,发挥广大党员学法用法的示范带动作用。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章等相关知识,互相解答考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对党章、宪法有了更深入地学习和研究,对党的性质、纲领、原则、制度、奋斗目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党员周曙光说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法律底线,在铭记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在学法学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认真干好每一天工作,做好每一件事情。

此次活动是全省首届“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县局积极参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学法、考法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长效开展“八五”普法工作,深入推进依法治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