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1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走访慰问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6月28-29日,灌南县局党支部来到县曹庄社区周正兵以及淮安市清河区武玉莲等退休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拉家常、问冷暖、谈变化、念党…

灌南县烟草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红色精神永传承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灌南县烟草局党支部走访慰问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6月28-29日,灌南县局党支部来到县曹庄社区周正兵以及淮安市清河区武玉莲等退休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拉家常、问冷暖、谈变化、念党恩,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状况,询问其困难和需求,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同时,激励广大党员聆听老党员的光辉事迹,坚定看齐追随的热情动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追忆岁月峥嵘,传承红色精神。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老党员同志们表示真诚的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再接再厉、发挥余热,为灌南烟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