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1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丰富员工文体娱乐生活,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促进交流,日前,灌南县烟草局积极组队参加全县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篮球赛。本次比赛共有县直机关和各乡镇代表队26支,全体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部门合作交流、加强内部团结为出发…

灌南县烟草局:篮球比赛展风采 团结协作迎庆典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丰富员工文体娱乐生活,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促进交流,日前,灌南县烟草局积极组队参加全县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县直机关和各乡镇代表队26支,全体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部门合作交流、加强内部团结为出发点,不仅增进了各单位部门之间的友谊,而且还锻炼了运动员身体,同时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员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充分展示出协力合作、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灌南烟草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用拼搏的汗水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