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16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日前,从灌南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传来喜讯,灌南县烟花局党支部被县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近来,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

灌南县烟草局:荣获“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从灌南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传来喜讯,灌南县烟花局党支部被县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来,灌南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打造“旗帜·力量”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严格落实上级部署。依托“线上+线下”平台,采取集中学、领导讲和网上学、党员谈的方式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专题讲座、读书会、知识竞赛等学习教育方式,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二是落实制度规范,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全面落实 “三会一课”、固定学习日、党费收缴、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制度化、科学化和标准化水平。三是夯实组织建设,提升党建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担责,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支委成员主动挂钩基层党小组,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一线工作清单”管理,经常性上市场、走基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党员妈妈关爱留守儿童、无偿献血、结对帮扶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