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17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6-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大力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厚植爱国、爱企情怀,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多维施治,充分发挥学习在前,教育为先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热情,努力践行为高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党员守初心。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红色历史,补足精神之钙。结合行业近期查处的…

灌南县烟草局:多维施治勤锤炼 高质发展固根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厚植爱国、爱企情怀,近日,灌南县烟草局多维施治,充分发挥学习在前,教育为先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热情,努力践行为高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党员守初心。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红色历史,补足精神之钙。结合行业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和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地洗涤心灵,从思想上熏陶,从行动上感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庆典。

班组践使命。开展新晋班组长任职谈话与廉政谈话,在走上新岗位前接受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强化纪律观念,守住廉政底线。督促他们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班组的廉政建设,要始终牢记班组带头人的职责,严格约束自己,管好身边人,发挥团队班组的头雁作用。

全员常督促。制定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运用方案,全年常态化开展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运用。各部门加强对部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做好部门工作指导,坚持原则,从严执纪,规范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