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2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7-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从灌南县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传来喜讯,灌南县烟草局被授予2021年度“慈善爱心企业”荣誉称号。近年来,灌南烟草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和公益事业的号召,践行烟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与公益事业,连续多年开展阳光扶贫、捐资助学、帮扶慰问、结…

灌南县烟草局:获 “县慈善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从灌南县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传来喜讯,灌南县烟草局被授予2021年度“慈善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灌南烟草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和公益事业的号召,践行烟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与公益事业,连续多年开展阳光扶贫、捐资助学、帮扶慰问、结对共建等工作,以多种形式感恩、回报社会,奉献企业的一片爱心,树立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

下一步,灌南县局将继续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强富美高”新灌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