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2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7-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日前,从2021年全县高质量发展目标推进大会上传来喜讯,灌南烟草荣获“2020年度综合考核先进服务单位”称号。2020年,灌南烟草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践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灌南县烟草局:获“2020年度综合考核先进服务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从2021年全县高质量发展目标推进大会上传来喜讯,灌南烟草荣获“2020年度综合考核先进服务单位”称号。

2020年,灌南烟草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践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与客户共创成功”理念。在专卖管理上,坚定落实市场监管主体责任,组建市场监管精英团队,继续深化联合执法机制建设,开展电子烟专项检查,制定和完善大户治理、月度通报、预警信息处置等机制。县局获全市系统“护航行动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市场营销上,始终坚持服务为先,克服疫情影响,注重数据运营,加强消费研究,准确把握消费需求。强化品牌培育,认真落实“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品牌发展战略,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服务经济上,加强法治管理、规范管理、安全管理,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等灌南县重大项目工程,向新安镇镇中社区、三口镇潘老庄村、复兴村、新集镇季圩村等挂联帮扶村(社区)捐赠资金,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履行烟草社会责任,树立省级文明单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