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23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7-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快看,这一期党史看板的英雄人物是我们灌南人呢!”“惠浴宇,男,江苏省灌南县新安镇人,江苏省原省长、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1928年7月参加中国共产党,解放战争期间,惠浴宇参加了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近日,在灌南县烟草局办公大楼里,两位员工看着走道里…

灌南县烟草局:“党史看板”进班组 春风化雨润无声

浏览次数:  字体:[ ]

“快看,这一期党史看板的英雄人物是我们灌南人呢!”“惠浴宇,男,江苏省灌南县新安镇人,江苏省原省长、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1928年7月参加中国共产党,解放战争期间,惠浴宇参加了淮海战役和渡江战役……”近日,在灌南县烟草局办公大楼里,两位员工看着走道里的“党史看板”,热烈地交流起来。

为多维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群众心里走,往实处走。灌南县局党支部结合实际,在各班组办公场所制作党史学习教育看板,使党员群众更好的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展板以“形式活、内容实、效果好”为标准,由专人负责定期更新党史回眸、历史瞬间、先锋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栏目,方便党员群众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党史相关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同时,也同步更新支部工作动态,将展板打造成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展示窗口。

通过党史看板,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员工的工作生活,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聚焦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建功,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