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24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7-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灌南烟草与灌南税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练本领,立足岗位做贡献。百年风云激荡,百年苦难辉煌。会议邀请国家发改委研究员宋承敏教授作党史专题报告,重温了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

灌南县烟草局:百年党史共学习 联合共建促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灌南烟草与灌南税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练本领,立足岗位做贡献。

百年风云激荡,百年苦难辉煌。会议邀请国家发改委研究员宋承敏教授作党史专题报告,重温了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双方40余名党员共同聆听了专题报告,并就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双方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加深交流学习,互促互进,实现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展现了组织共建、活动联办、资源共享、业务互促的新局面。

通过党建结对共建,重温了党史,接受了爱党爱国教育,汲取百年党史的奋进力量。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史为鉴照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