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1-00225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1-07-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8日,灌南县召开全市2021年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暨灌南现场会,省信用办、市发改委、县政府、市局专卖处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灌南烟草观摩涉烟信用监管工作情况。本次观摩主要围绕探索篇、实践篇、提升篇、创新篇、荣誉篇、展望篇六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灌南…

灌南县烟草局:召开全市区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灌南县召开全市2021年县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暨灌南现场会,省信用办、市发改委、县政府、市局专卖处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灌南烟草观摩涉烟信用监管工作情况。

本次观摩主要围绕探索篇、实践篇、提升篇、创新篇、荣誉篇、展望篇六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灌南县局涉烟信用监管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的发展过程。观摩组一行对灌南烟草涉烟信用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灌南烟草全面开展涉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探索信息化数据应用、推动放心消费示范户创建、多部门联合开展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实现“红黑榜”实体化运行、促进涉烟信用监管体系不断完善等方面工作有实效、有特色,为其他部门提供了借鉴和经验。

省信用办副主任陈原渊、县委常委、副县长邹鹏、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