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375/2021-00006 信息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1-07-19
文号: 灌水〔2021〕46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水利局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7月19日,我局接到灌南县公安局《关于消除武障河桥交通安全隐患的函的通知》(灌公函〔2021〕40号)的函,指出你处负责实施的武障河桥在桥面护栏等配套设施未完成的情况下,撤掉南、北两桥相关封闭设施,允许社会车辆、行人通行,存在重…

关于封闭武障河桥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水利局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7月19日,我局接到灌南县公安局《关于消除武障河桥交通安全隐患的函的通知》(灌公函〔2021〕40号)的函,指出你处负责实施的武障河桥在桥面护栏设施未完成的情况下,撤掉南、北两桥相关封闭设施,允许社会车辆、行人通行,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经我局研究决定,要求你处严格执行灌南县公安局来函意见,立即责成施工单位对武障河桥施工桥面进行封闭,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消除交通安全。

特此通知


                        


                                                                                      灌南县水利局

                                                                                        202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