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14309885/2021-00003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其他,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06
文号: 堆政发〔2021〕2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加强对全镇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创造更加整洁、有序、优良的生产生活环境,经研究,决定成立堆沟港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

关于成立堆沟港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的 通 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加强对全镇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创造更加整洁、有序、优良的生产生活环境,经研究,决定成立堆沟港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组成人员如下:

挥:朱洪军   

副总指挥:    张东兴  高林春  左华磊  岳兆华

              蔡昆燊  孙争妍          封金宝   

   夏侯怡  翟玉军    

   员:        孙连海  周绪明  管正元

张跃成  陆文明  魏海泉  贺云杰  孙可东

刘汝全  陈育民  高峰成  刘洪伟  张淑娟

辛维华  杜进红  张文军  王锦超    

郑维林  崔海洋  陈学中  陆树文    

孙海明  陈如周      于正亚    

陆金卫  孙科虎  黄金波  王兵红  张国军

付明光  程加能  于海军  李英亮    

孙志厂  孙培根  包卫卫  付金山  唐雨祥

陈怀祥  刘士亚  马敏粉  王宝龙   

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地点设在镇三楼308室,夏侯怡同志任办公室主任;督查推进组,左华磊同志任组长;材料档案组,孙争妍同志任组长;氛围营造,夏侯怡同志任组长。

一、督查推进组

工作职责:负责制定测评工作方案和督查考核办法;负责测评考核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工作;督查日常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并跟踪落实;负责开展创建工作的效能监察,对工作不力的部门和单位提出责任追究意见;负责起草督查通报;完成创建指挥部和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材料档案组

工作职责:负责相关档案材料征集、立卷、归档、上传工作;负责各项指标统计、分析和处理;负责指导各村(社区)、各责任部门、责任单位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文艺活动,宣传报道社会文明新风尚,镇文化站、工会、妇联、团委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有计划组织开展各类文明新风主题活动负责与县有关部门联系与沟通;完成创建指挥部和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氛围营造

工作职责:负责制定全镇公益广告宣传和氛围营造实施方案,推进工作实施负责指导各村(社区)、各单位做好责任区域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设置,及时指导更新辖区内各类公益广告、文明城市创建标语等;负责与县有关部门联系与沟通;完成创建指挥部和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根据工作总体部署和领导要求,谋划安排日常事务工作,统筹协调解决有关事项;负责组织各类会议,做好会务工作;负责申报、迎检接待工作;负责重点工作、重点活动任务的落实。

特此通知。

 

    附件:堆沟港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分组

 

 

 

     

                         堆沟港镇人民政府

                         202146

附件

堆沟港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分组

 

序号

组别

组长

组员

备注

1

督查推进

左华磊

黄  勇、迟庆海、刘洪伟、刘汝全、蔡宏涛


2

材料档案

孙争妍

蔡静月、韦永毅、王梦茹、贺靠山、朱婷婷


3

氛围营造

夏侯怡

王  文、高峰成、孙可东、杨  昊、胡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