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404/2021-00208 信息分类: 其他,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1-07-09
文号: 灌建发〔2021〕67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灌南县商务局 灌建发〔2021〕67号 关于停止向未按要求安装燃气报警切断装置餐饮企业供气的通知 各燃气经营企业:针对餐饮经营企业仍有未安装燃气报警信息系统问题,我县从问题“根源”抓起,印发了《灌南县安全生产“大整改大落实”集中行动月城…

关于停止向未按要求安装燃气报警切断装置餐饮企业供气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灌南县商务局

 

 

灌建发〔202167

 

 

关于停止向未按要求安装燃气报警切断装置

餐饮企业供气的通知

 

各燃气经营企业:

针对餐饮经营企业仍有未安装燃气报警信息系统问题,我县从问题“根源”抓起,印发了《灌南县安全生产“大整改大落实”集中行动月城镇燃气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面落实燃气经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燃气企业要通过安全检查、安全服务,对用户使用燃气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和使用不当行为的,立即纠正和处置,并将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专项治理作为重点提出。经近期排查,发现有188家餐饮用户未安装燃气报警切断装置。对拒不安装燃气报警切断装置的用户,依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江苏省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的规定,组织整改,直至停止供气。

特此通知。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灌南县商务局

                          

  2021年7月9日

 

 

 

 

 

 

 

 

 

 

 

 

 

 

 

 

 

 

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17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