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1-00033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9-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在深入开展“两同两在”建新功行动中,先后帮助居民追回两辆被盗电动车、找回了一部遗失的手机,为此接连获赠两面写有“热心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等字样的锦旗。8月中旬,新安镇居民陈某、孟某的电动车先后被盗。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

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接连获赠两面锦旗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在深入开展“两同两在”建新功行动中,先后帮助居民追回两辆被盗电动车、找回了一部遗失的手机,为此接连获赠两面写有“热心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等字样的锦旗。

8月中旬,新安镇居民陈某、孟某的电动车先后被盗。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开展侦查研判,很快锁定盗窃犯罪嫌疑人为孙某,并通过布控将其抓获。随后,办案民警为陈某、孟某追回被盗电动车。93日,为致谢办案民警,陈某专门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至桥西派出所。

92日上午,赶到灌南某职业学校报名上学的徐某,报名后发现自己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了。桥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报后,当即赶去帮助查找,由于徐某记不清出租车牌号且提供的行车路线有误,一时未能找到其所乘的出租车。但随后民警通过调阅沿途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徐某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后在出租车司机的帮助下,找到了徐某遗失的价值5000余元的手机。93日,徐某向民警赠送一面写有“热心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等字样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