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1-00034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9-0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9月4日,灌南一女子带着小孙子去探亲,返回时不慎落入河水中,后在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祖孙俩脱离了危险。当天16时许,县公安局接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孩落入苏淮驾校南侧河道内,情况十分危急。新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火速赶至现场,发现一名黄…

县公安局:救助探亲不慎落水祖孙俩脱险

浏览次数:  字体:[ ]

94日,灌南一女子带着小孙子去探亲,返回时不慎落入河水中,后在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祖孙俩脱离了危险。

当天16时许,县公安局接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孩落入苏淮驾校南侧河道内,情况十分危急。新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火速赶至现场,发现一名黄衣女子落在河水中,一名男童则坐在河水边,情况十分危险。

见状,民警急速赶到河水边,将男童抱至河岸安全地带,另一名民警则冲向黄衣女子身边,一边进行安抚,一边将其救至岸边。由于黄衣女子受到险情惊吓,一时无法准确地说出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民警将她和男童一起带回了派出所处置。

经查询,该黄衣女子叫陈某,新集镇人,男童是其外孙。民警随即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闻讯赶至的家人将祖孙两人带回,临走时,对民警及时救助连连道谢。据了解,当天中午,陈某带着小外孙去探亲,回家途中泛起迷糊不慎落入路旁河水中。幸亏群众报警,民警及时救助,方才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