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1-00035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9-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9月12日凌晨,县公安局“7.17”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从深圳市罗湖区出发,成功将抓获的14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安全押解回灌南。县公安局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曹伟出席,并看望慰问了参战人员。曹伟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专案…

县公安局:成功侦破“7.17”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2日凌晨,县公安局“7.17”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从深圳市罗湖区出发,成功将抓获的14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安全押解回灌南。县公安局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曹伟出席,并看望慰问了参战人员。

曹伟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专案组凯旋致以感谢和慰问,对全体参战民警连续奋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扎实做好案件后续侦办、深挖扩线等工作,严侦精办、深挖细查,确保将案件办成精品、办成铁案。全县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扬“7.17”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盯案不放、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全力抓好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等各项任务,为灌南安全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

7月17日,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了一条“两卡”线索,便主动出击、循线深挖,经过20余天连续奋战,成功摧毁6个诈骗窝点,抓获22名犯罪嫌疑人,带破全国30余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查扣涉案现金240余万元,冻结赃款3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