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1-00036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9-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9月7日上午,灌南县汤沟镇青年女子任某刚买不久的电动车被盗,当地派出所民警仅用5小时就将蟊贼人赃俱获。当天早上,在汤沟镇某幼儿园任教的任某和往常一样,骑着刚买不久的电动三轮车去离家不远的幼儿园上课。10时许,课间休息时,她发现停放在幼儿园门口的电动三轮车不…

县公安局:5小时抓获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嫌疑人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上午,灌南县汤沟镇青年女子任某刚买不久的电动车被盗,当地派出所民警仅用5小时就将蟊贼人赃俱获。

当天早上,在汤沟镇某幼儿园任教的任某和往常一样,骑着刚买不久的电动三轮车去离家不远的幼儿园上课。10时许,课间休息时,她发现停放在幼儿园门口的电动三轮车不见了,四处寻找无果后,便向汤沟派出所报了案。

值班民警接警后,当即带领辅警赶至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据任某说,她的电动三轮车刚买不到一周,由于是大白天,停放在幼儿园门口就没有上锁,四处询问也无同事或熟人借用,可能被盗了。

电动三轮车会被谁盗走?”民警通过走访摸排、视频追踪和信息比对,很快锁定盗窃犯罪嫌疑人是附近居民高某,并于当日下午将其人赃俱获。此时,距任某报案仅用了5个多小时。见自己电动三轮车失而复得,任某对民警真情为民、办案高效赞不绝口。

据盗窃嫌疑人高某交代,当天上午,她路过幼儿园门口时,发现停放在门前的电动三轮车是新的且没上锁,便见财起意,顺手牵羊将其偷走,没想到,5个钟头就被民警给抓到了。

目前,高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