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1-00050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9-3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新学期开学以来,县教育局围绕平安校园建设目标,落实食品安全培训、陪餐制度落实、师生教育宣传、安全督导考核“四个全覆盖”,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充分利用暑期教干培训等途径,组织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分管负责人、食堂从业人员等,通过邀请市县市场监管局专业人…

县教育局:落实“四个全覆盖”,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学期开学以来,县教育局围绕平安校园建设目标,落实食品安全培训、陪餐制度落实、师生教育宣传、安全督导考核“四个全覆盖”,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充分利用暑期教干培训等途径,组织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分管负责人、食堂从业人员等,通过邀请市县市场监管局专业人员线上、线下培训方式,就学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留样、食材处理、环境消杀等进行全覆盖培训,不断增强学校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水平。县教育局按照“科室包片、干部包校”的方式对各学校食堂全覆盖检查,并由局安监科牵头,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单,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联合市场监管局深入学校督查食品安全工作,现场查看食堂卫生、食材到位、食堂供餐情况,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