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土空间规划(十四五)
索 引 号: 014309391/2021-00010 信息分类: 国土空间规划(十四五), 国土资源、能源,其他,函
发布机构: 灌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10-20
文号: 苏自然资函 [2021] 55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连云港市所辖县(区)国土空间规划近期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近期实施方案”)收悉。经省政府同意,现函复如下。一、同意连云港市所辖县(区)近期实施方案。二、你市要指导下辖各县(区)充分发挥近期实施方案的引领和管控作用,统筹安排各类土地利用活动。三、…
文件下载: 灌南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文本(征求意见稿).pdf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同意连云港市所辖县(区)国土空间规划近期实施方案的函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连云港市所辖县(区)国土空间规划近期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近期实施方案”)收。经省政府同意,现函复如下

一、同意连云港市所辖县(区)近期实施方案。

二、你市要指导下辖各县(区)充分发挥近期实施方案的引领和管控作用,统筹安排各类土地利用活动。

三、切实加大耕地保护力度。要严格耕地与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确保耕地保有量和永久基本农田面积不减少、质量有提高生态有改善,把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落到实处。

四、强化建设用地空间管制。要依据近期实施方案,加强建设项目用地审查,从严管控城镇村建设用地布局和规模,城镇村建设用地必须在规划允许建设区内选址,不得擅自突破。

五、严格规划实施监管。要明确监管责任,严格规划实施台账监管,强化规划流量指标使用时序管控,不断提高规划实施效益和监管水平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