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索 引 号: 014309770/2021-00036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卫生、体育,卫生,公告
发布机构: 灌南县张店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21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张店镇出台了《张店镇2021年城乡低保对象年审复核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现就《工作方案》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解读如下。一、为什么要出台该《实施方案》?根据《江苏省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规程》(苏民规[2020]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

关于《张店镇2021年城乡低保对象年审复核工作方案》的政策解读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张店镇出台了《张店镇2021年城乡低保对象年审复核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现就《工作方案》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解读如下。

一、为什么要出台该《实施方案》?

根据《江苏省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规程》(苏民规[2020]5)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城乡低保工作实际,决定在全范围内开展城乡低保对象年审复核工作,故出台该工作方案。

二、出台该《工作方案》目标是什么?

为推动社会救助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巩固拓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进一步提升全县城乡低保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使我县低保对象做到识别精准、救助精准、应保尽保、应退尽退,故出台该工作方案。

三、该《工作方案》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是怎样的?

该方案由镇政府统一组织,对镇域20214月份在册的全城乡低保对象进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