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1-00107 信息分类: 其他,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福利,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15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两点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灌南县红十字会、灌河公益、汤沟镇两相和退休职工艺术团、汤沟镇卫生院,共同走进汤沟镇沟东村,和村里老人一起欢度重阳节。活动过程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重阳佳节送关爱 汤沟老人乐开怀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两点半,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灌南县红十字会、灌河公益、汤沟镇两相和退休职工艺术团、汤沟镇卫生院,共同走进汤沟镇沟东村,和村里老人一起欢度重阳节。

活动过程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健康促进部门营养师为老人讲解“老年营养与健康”,红十字会为在场的观众讲解心肺复苏急救法,两相和退休职工艺术团为老人献上精彩节目,汤沟镇卫生院为老人检查身体,并为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