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711/2021-00108 信息分类: 其他,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福利,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汤沟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2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本次义诊活动由县第一人民医院和县红十字会开展,重点针对汤沟镇内患有眼疾的村民进行免费义诊,同时开设眼科保护讲解课堂,为村民讲解如何让保护自己的眼睛及如何科学用眼知识。本次活动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有部分村民表示,听了科学用眼知识讲解后觉得收获颇丰,对自…

为老人开展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次义诊活动由县第一人民医院和县红十字会开展,重点针对汤沟镇内患有眼疾的村民进行免费义诊,同时开设眼科保护讲解课堂,为村民讲解如何让保护自己的眼睛及如何科学用眼知识。

本次活动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有部分村民表示,听了科学用眼知识讲解后觉得收获颇丰,对自己的眼睛健康问题也越来越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