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095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5-10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连云港市灌南县红十字会组织6名志愿者朋友,前往新安镇渔场村责任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下午三点,大家手拿夹子、扫帚和垃圾桶等工具来到路边,展开打扫行动。志愿者专攻环境卫生整治,打扫烟头、废弃物等垃圾。对于门前乱停乱放的单车,大家也进行规范。经过大…

灌南红会:做文明市民 创文明城市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连云港市灌南县红十字会组织6名志愿者朋友,前往新安镇渔场村责任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下午三点,大家手拿夹子、扫帚和垃圾桶等工具来到路边,展开打扫行动。志愿者专攻环境卫生整治,打扫烟头、废弃物等垃圾。对于门前乱停乱放的单车,大家也进行规范。

经过大家长期的努力,渔场村的环境风貌得到了很大改观,村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共建意识也得到了增强,活动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