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096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5-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作为灌南县减灾委员会成员之一,当天上午,灌南县红十字会参加了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陈列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带有防灾减灾宣传标语的小围裙…

灌南红会参加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作为灌南县减灾委员会成员之一,当天上午,灌南县红十字会参加了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陈列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带有防灾减灾宣传标语的小围裙、帆布包等形式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前来围观的市民发放《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及相关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他们关于应急救护知识方面的咨询,几位老奶奶说“现在的共产党对老百姓越来越好,吃穿不愁,还关心我们安不安全”。

此次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氛围良好,市民们进一步增强了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普及了灾害自救互救知识,提升综合减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