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099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5-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5月1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四级调研员徐育军一行5人到灌南开展调研工作。围绕本次调研的课题,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就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博爱港城”品牌创建、总会志愿服务平台使用、对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灌南红会:迎调研 明思路 促发展

浏览次数:  字体:[ ]

51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四级调研员徐育军一行5人到灌南开展调研工作。

围绕本次调研的课题,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就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博爱港城”品牌创建、总会志愿服务平台使用、对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指出,灌南的红十字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希望灌南能够保持优势,注重先进经验的总结和提炼,在品牌提升和包装方面多下功夫,再创喜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