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100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5-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5月19日下午,灌南县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视察,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

灌南红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字体:[ ]

519日下午,灌南县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主持会议,全体在岗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视察,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县红十字会所有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贯彻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讲话精神统揽各项工作,推动灌南红十字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