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101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5-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5月19日上午,“灌南县红十字会江苏海益升公益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该基金是灌南首家企业与红十字会合作成立的基金,为灌南的爱心企业长期投身公益事业,参与人道救助提供了优秀典范,对推动灌南红十字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

灌南县红十字会·江苏海益升公益基金成立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上午,“灌南县红十字会·江苏海益升公益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该基金是灌南首家企业与红十字会合作成立的基金,为灌南的爱心企业长期投身公益事业,参与人道救助提供了优秀典范,对推动灌南红十字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与江苏海益升建设董事长殷忠军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基金总规模不低于10元,由江苏海益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用于县内困难群众的人道救助,助医、助学等红十字品牌项目,开展红十字公益活动,支持灌南红十字事业发展等。

为庆祝基金的成立,当天,多家企业现场捐款,向“灌南县红十字会·江苏海益升公益基金”注入善款。据统计,该基金当天共募集善款41.4万元,已全部汇入县红十字会账户。

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表示,善款的使用将切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为群众办实事。每一笔支出定期反馈企业、及时公示,接受社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