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102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5-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结合省红十字示范校创建要求,21日上午,灌南中等专业学校举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演练旨在增强全体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全体师生防震避险能力。为确保演练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本次活动由学校红十字会、学工处、安管办牵头,学校成立地震应急演练领导小组,贾洪凯…

博爱月:灌南中专举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浏览次数:  字体:[ ]

结合省红十字示范校创建要求,21日上午,灌南中等专业学校举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演练旨在增强全体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全体师生防震避险能力。

为确保演练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本次活动由学校红十字会、学工处、安管办牵头,学校成立地震应急演练领导小组,贾洪凯书记任组长,贾云楼副校长任总指挥,汪杰主任任副总指挥。9时10分“防震减灾”警报声准时响起,各班级班主任立刻大声喊叫,警示地震发生,学生迅速迅速蹲在课桌下,用双手、书包、较厚的书本等护住头部,准备疏散9时12分,警报声再次响起,学生迅速按座位次序有序跑出教室,列2路纵队下楼梯有序撤离到室外安全地点(田径场),所有学生全部蹲在地上双手护头,班主任清点学生人数。

活动最后,安管办翟玉晶科长对本次演练作总结:本次演练中,所有师生315秒内全部紧急撤离到田径场,达到了预期目的,增强了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师生的防震避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