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103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5-2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弘扬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献礼建党100周年,近日,灌南县张湾实验学校团总支、红十字会、少先队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红色寻访活动,部分优秀团员、红十字会员代表走进灌南人民革命纪念馆、灌南红色…

灌南县张湾实验学校:开展红十字会员红色寻访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献礼建党100周年近日灌南县张湾实验学校团总支、红十字会、少先队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红色寻访活动,部分优秀团员、红十字会员代表走进灌南人民革命纪念馆灌南红色文化博物馆接受红色精神的浸润和洗礼

    在大队辅导员周凡老师的带领下,团员、少先队员和红十字会员参观学习馆内陈列的革命事迹展板图片,认真倾听有关红色革命历史的讲解。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中,红色种子就这样在新一代的团员和红十字会员们的心底发芽生根。

    此次红色寻访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红色历史教育课。革命先烈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学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重温了革命历史,增强了师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爱国爱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