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105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5-26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5月22日,灌南县红十字会在县红十字文化广场举办“学悟百年党史 传递人道力量”广场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首先带领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观摩学习广场宣传栏展示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大事…

博爱月:学悟百年党史 传递人道力量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5月22日,灌南县红十字会在县红十字文化广场举办“学悟百年党史 传递人道力量”广场活动。

现场,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首先带领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观摩学习广场宣传栏展示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大事记,以时间线为轴,纵观共产党从1921年至今经历的革命、改革和发展历程,在党史学习中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县第一红十字医院)的医护志愿者们开展“为民办实事 博爱送健康”义诊活动,免费为周边市民测量血压、血糖,并提供健康问诊服务。救护培训师孙勤为市民热情讲解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等急救知识,吸引周边市民纷纷前来学习。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中心在广场开展柔力球、健步走等活动,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为广场活动聚集人气。志愿者们在宣传红十字造血干细胞知识、救护知识的同时,为市民发放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