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117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6-0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连云港市灌南县红十字会来到华侨双语学校开展博爱助学活动,为20名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本次活动共发放20000元现金。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同志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争做祖国栋梁,并向受助同学们传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学党史 办实事 灌南红会博爱助学走进华侨双语学校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连云港市灌南县红十字会来到华侨双语学校开展博爱助学活动,为20名困难学生提供助学金,本次活动共发放20000元现金。

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同志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争做祖国栋梁,并向受助同学们传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对华侨双语学校的红十字事业表示肯定。随后,校领导、学生代表上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