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120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6-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6月7日,灌南县红十字会举办困难大病患者救助金发放仪式,为16名困难大病患者发放救助金1.44万元。发放仪式中,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向参加发放仪式的患者简要介绍了红十字大病救助的资金来源和开展情况,希望受救助的患者们在感受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温…

灌南红会:为民办实事 慰问大病患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7日,灌南县红十字会举办困难大病患者救助金发放仪式,为16名困难大病患者发放救助金1.44万元。

发放仪式中,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向参加发放仪式的患者简要介绍了红十字大病救助的资金来源和开展情况,希望受救助的患者们在感受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温暖和关爱的同时,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疾病、面对生活。患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红十字会,如今党和政府的政策越来越好,在看病报销后,还能申请红十字会大病救助,真的是太暖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