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121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6-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灌南县红十字会深入新安镇大胜村开展“千名党员干部进百村访千户”活动。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带头领学,在大胜村会议室宣讲党史,以时间线为轴,向在场的党员、群众分享了共产党从1921年至今经历的革命、改革…

灌南红会开展“千名党员干部进百村访千户”党史学教活动

浏览次数:  字体:[ ]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灌南县红十字会深入新安镇大胜村开展“千名党员干部进百村访千户”活动。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雨禾带头领学,在大胜村会议室宣讲党史,以时间线为轴,向在场的党员、群众分享了共产党从1921年至今经历的革命、改革和发展中大事要事。党组成员许晓华也做相关宣讲。

随后,党员们与在场人员开展座谈,并发放征求意见表,了解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四风”问题、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村部的发展问题、村民来信来访问题等。

调研结束后,党员们深入到村民的家中,了解他们的诉求,针对每个家庭的情况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

最后,党员们为村内的12户困难家庭送上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表达对他们的深切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