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510409025/2021-00126 信息分类: 其他, 卫生、体育,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红十字会 发文日期: 2021-07-1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7月9日,连云港市灌南县红十字会组织11名志愿者来到新安镇渔场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做好防晒准备后如约而至。本次活动又有新的志愿者朋友的加入,为创文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大家按照统一部署,拿起手套、扫帚和垃圾袋等打扫工具,开展…

灌南红会:文明从我做起 我与文明同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连云港市灌南县红十字会组织11名志愿者来到新安镇渔场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做好防晒准备后如约而至。本次活动又有新的志愿者朋友的加入,为创文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大家按照统一部署,拿起手套、扫帚和垃圾袋等打扫工具,开展创文活动。拿夹子的专攻烟头和粘贴在地上的口香糖,拿扫帚的负责清扫路面上的落叶和树枝。

经过共同努力,灌南红会责任片区路段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