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1-00065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9-20
文号: 灌教发〔2021〕7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学校、灌南中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面推进教职工健身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县教职工篮球运动的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1月举行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希各学校认真训练,做好参赛准备。 灌南县教育系统第三…

县教育局关于举办灌南县第三十六届教职工(男子)篮球竞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学校、灌南中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面推进教职工健身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县教职工篮球运动的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21年11月举行全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希各学校认真训练,做好参赛准备。

                     

 

灌南县教育系统第三十六届教职工篮球竞赛规程

 

一、举办单位

灌南县教育局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2021年11月(具体时间、地点见赛程安排)。

三、参加人员

全县中小学教职工

四、参加办法

1.本次比赛以学校为单位组队。每队设领队、教练各1名,运动员10名。

2.凡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在岗身体健康的教职工,不得弄虚作假,否则,一经查出,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参赛单位必须按照比赛要求准时参加比赛,不得弃权,不得罢赛,迟到10分钟作自动弃权论处。

五、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2.本次比赛采用4节制,每节10分钟。

3.比赛分两阶段进行:(1)第一阶段比赛:全县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实验学校组,中小学各分四小组采用单循环制比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高中组采用单循环制,最后按积分决定名次。

(2)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同名次决赛办法进行。

(3)报名时现场抽签确定组别。

4.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按得分多少排列名次。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以这两队的比赛成绩排列名次;如遇两队以上的队积分相等,则以得失分率(总得分/总失分)排列名次;如仍相等,则按在全组中所有比赛的得失分率排列名次。

六、奖励办法

1.高中组取前两名;初中组、小学组各取前六名给予奖励。

2.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

七、报名及报到办法

1.各参赛队于2021年10月25日前,将运动员报名表交体卫艺科425室,逾期未报名视为不参加。

2.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后勤、教辅人员提供岗位培训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3.两阶段比赛经费由各学校自理。

4.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