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11320724MB1623154C/2021-00192 信息分类: 其他,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10-29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即将开始,为保障困难群众的利益、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县医保局在市医保处的指导下,持续推进困难群体集中参保工作。根据市医保处的相关工作要求,我县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具有本地户籍的临时救助对象中的重大病患者等困难群体,…

县医保局:积极开展困难群体参保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即将开始,为保障困难群众的利益、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县医保局在市医保处的指导下,持续推进困难群体集中参保工作。

根据市医保处的相关工作要求,我县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具有本地户籍的临时救助对象中的重大病患者等困难群体,由财政予以资助。该局积极与县民政局、乡村振兴局、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等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告知其提前准备困难群体数据信息并按要求及时报送,做好2022年度困难群体参保的前期准备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强化数据比对、筛查、复核工作,确保应保尽保,应助尽助。使困难群众能够及时有效的享受城乡居民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