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索 引 号: 11320724557142057E/2021-00018 信息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商贸、海关、旅游,旅游、服务业,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1-11-17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灌文广旅提复〔2021〕6号 签发人:郑宏恩 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50号提案的答复 封小菊委员:您提出的《二郎神庙旅游景点开发推广》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是我县唯一的国家4A旅游景区,是灌南的旅游名片。近年来,为了宣传灌南旅游…

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第50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次数:  字体:[ ]

灌文广提复〔20216               签发人:郑宏恩

 

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

50提案的答复

 

封小菊委员:

您提出的《二郎神庙旅游景点开发推广》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是我县唯一的国家4A旅游景区,是灌南的旅游名片。近年来,为了宣传灌南旅游资源,提升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的知名度,景区在春节、“五一”劳动节、“5.19”中国旅游日、“十一”国庆节等重要节日,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充分利用景区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平台大力宣传推介,景区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合作拍摄的《童游记》、连云港电视台合作拍摄的《云游记》等栏目,播出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扩大了灌南旅游影响力。为宣传扩大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在省内外的知名度,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到西安、郑州、济南、青岛、北京、沈阳等地的旅游促销活动,在南京举办的江苏旅游新干线推介会启动仪式上,同南京知名旅行社进行了沟通联络,初步达成了到连云港旅游把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纳入旅游线路的意向。

为了引爆景区的人气,着力提升旅游体验,吸引本县及周边的游客,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将适时举办首届魔幻灯光艺术节二郎神文化节,引入梦幻灯光秀、魔幻剧表演、特色美食、非遗展示等标志性演艺产品,打造一批网红景点,开展本地网红直播营销,让更多的人知晓、走进、喜欢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提高灌南旅游名片传播力。

感谢您对我县旅游事业的关心!

 

 

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