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113207240143092872/2021-0013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劳动、人事、监察,其他,决定
发布机构: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1-10-29
文号: 灌人社发〔2021〕60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各镇人社服务中心、各科室、各直属单位:2020年,全县人社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深入开展社保卡制发工作和电子社保卡宣传推广工作,积极推进了社保卡的广泛应用,圆满完成全年社保卡目标任务,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

关于表彰2020年度社保卡工作先进镇的决定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人社服务中心、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2020年,全县人社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深入开展社保卡制发工作和电子社保卡宣传推广工作,积极推进了社保卡的广泛应用,圆满完成全年社保卡目标任务,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县社保卡工作的发展,经研究,决定对新安镇、李集镇等11个镇给予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新的成绩,确保圆满和超额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为社保卡工作在全市领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度社保卡工作先进镇名单

 

                    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月29

附件

 

2020年度社保卡工作先进镇名单

 

一、一等奖(6个)

新安镇  李集镇  堆沟港镇  百禄镇  新集镇

孟兴庄镇

二、二等奖(5个)

汤沟镇  田楼镇  三口镇  北陈集镇  张店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