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2-00001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2-01-02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近日,为切实抓好2022年元春期间卷烟销售工作,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紧紧围绕市局营销中心会议精神,深入践行“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紧抓“双节”契机,全力以赴为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统一思想,提前部署抓先机。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统一思…

灌南县烟草局:全力备战迎“双节” 紧抓时机开好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切实抓好2022年元春期间卷烟销售工作,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紧紧围绕市局营销中心会议精神,深入践行“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紧抓“双节”契机,全力以赴为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统一思想,提前部署抓先机。组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元春卷烟销售市场的“导航”作用,明确元春卷烟销售对全年工作顺利开展的重大意义。同时,分析回顾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激励全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全员发动,党员先锋作引领。为保证“元春”期间卷烟销售工作顺利进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建多个专业化工作小组,有序开展“会员制营销”“基础版、升级版、整店版陈列展示”和“雪茄烟消费需求调研”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宣传到位,细致服务落实处。客户服务人员利用实地走访、诚信互助小组会以及企业微信等载体,及时发放订货调整告知书,并做好“元春”卷烟销售及货源投放政策宣传。同时,加强市场走访,深挖市场潜力,提升品牌培育能力,引导客户合理订购、销售卷烟,有效满足“元春”期间卷烟消费需求,提升店铺经营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