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973/2022-00002 信息分类: 其他, 粮食、盐业、烟草,烟草,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灌南县烟草专卖局 发文日期: 2022-01-0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终端形象,营造店铺氛围,挖掘品牌培育活力,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与多家工业企业携手,有序推动终端建设工作,实现终端靓化、店铺赋能目的。专项宣传,挖掘客户潜力。客户经理通过实地走访、诚信互助小组线上线下活动等形式,全面宣传终端店铺“基础版…

灌南县烟草局:终端建设齐聚力 培育品牌靓形象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终端形象,营造店铺氛围,挖掘品牌培育活力,灌南县烟草局(分公司)与多家工业企业携手,有序推动终端建设工作,实现终端靓化、店铺赋能目的。

专项宣传,挖掘客户潜力。客户经理通过实地走访、诚信互助小组线上线下活动等形式,全面宣传终端店铺“基础版、升级版、整店版”建设要求,根据客户地理位置、商圈类型、业态类型以及客户影响力等指标发动客户积极参与报名,并组织专项工作讨论会,对上报的客户名单进行筛选,确定最适合建设的目标客户群。

专项指导,提升客户形象。依据客户店铺整体布局,合理推广不同卷烟品牌的建设方案,巧妙使用顶部吊旗、KT板立牌、墙体海报等设施渲染店铺气氛,打造美观、舒适、特点鲜明的店铺形象;使用主题陈列设施、异型标签等设施点亮卷烟陈列区域,让卷烟陈列呈现多样化、个性化、特色化,吸引消费者目光,促进销售提升。

专项推广,发挥品牌效应。借助“金丝利零售”加盟终端会员制营销活动契机,开展专项驻店营销活动,帮助进店消费者注册成为“金丝利零售”会员,并为他们讲解卷烟品牌知识,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熟悉度、认知度,以点带面,逐渐扩大卷烟品牌影响力,为零售终端赋能,有效提升客户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