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索 引 号: 014309295/2021-00132 信息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7-02
文号: 灌发改提复[2021]19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对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4号建议的答复

对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4号建议的答复

浏览次数:  字体:[ ]

程婧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成立“灌南县汤沟酒营销策划指挥中心”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白酒产业是我县传统主导产业。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连云港市白酒产业的龙头企业。但在发展速度、发展质效上,与周边知名酒企还存在差距,缩小与周边知名酒企的差距,把汤沟两相和酒业做大做强不仅是汤沟酒人的心声,也是全县人民群众的呼声,更是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期待。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和支持汤沟两相和酒业的发展,加强顶层设计,提升发展规划的战略性,相继出台了《灌南县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灌南县培强培优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政策文件,为新形势下推进汤沟两相和酒业做大做强指明了目标与路径。

近期,已起草完成《灌南县推进汤沟两相和酒业加快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从推进企业主板上市、完善现代企业制度、鼓励做大产业规模、支持企业扩张产能、组织实施技改工程、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生态绿色发展、强化市场秩序整顿、加快专业人才培养、推进营销模式转型等十个方面进行规划,将提交县研究后正式印发,请予以关注。

感谢您对汤沟两相和酒业发展和发改工作的关心,希望能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并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灌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2日



联系人:张建成 

联系电话:83968312

报送:县委办、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