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11/2022-00002 信息分类: 其他, 公安、安全、司法,公安,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1-13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下午,县公安局举行“忠诚向党 惠泽平安”“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暨2021年灌南公安工作报告会。县委书记任瑜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宋雅波,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卫哲等领导出席。任瑜同志代表县四套班…

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暨2021年灌南公安工作报告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下午,县公安局举行“忠诚向党 惠泽平安”“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暨2021年灌南公安工作报告会。县委书记任瑜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宋雅波,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卫哲等领导出席。

任瑜同志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致以节日问候,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热血和生命铸就忠诚警魂,打赢了系列安保硬仗,破获了一批大要案件,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县“争当发展排头兵、跻身全国百强县”目标,咬定打造“最安全城市”战略部署,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创新加强社会治理,持续升级执法服务,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行使命任务、保障高水平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在建设“实力灌南、活力灌南、美丽灌南、幸福灌南、平安灌南”中展现公安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公安事业发展,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地激发公安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责创造良好环境。

此次活动以“忠诚向党 惠泽平安”为主题,围绕“护航”“为民””砺警”三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情节讲述、重温誓词等形式,生动演绎了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力防控疫情、维护稳定、荡涤犯罪、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全景呈现了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坚持人民至上、永葆初心使命的为民情怀;全面展示了灌南公安闻令而动、无畏前行的英雄气概和拼搏奉献、争先创优的良好精气神,激昂奋进、振奋人心,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会上还揭晓了2021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十佳民警”“十佳辅警”“十佳警属”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