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2-00006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2-14
文号: 灌教办〔2022〕3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中小学“十佳社团”“优秀社团”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灌南中专:为进一步强化素质教育,丰富学生成长经历,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县教育局于2021年9月至11月开展了全县中小学“十佳社团”和“优秀社团”评比活动。经评比,第二…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中小学“十佳社团”“优秀社团”评比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中小学“十佳社团”“优秀社团”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灌南中专:

为进一步强化素质教育,丰富学生成长经历,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县教育局于2021年9月至11月开展了全县中小学“十佳社团”和“优秀社团”评比活动。经评比,第二中学的“键盘舞者社团”等10个社团被评为“十佳社团”,新安小学的“乒乓球社团”等22个社团被评为“优秀社团”,黄传波等32名教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详见附件),现将评比结果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灌南县教育局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