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892X/2022-00007 信息分类: 其他, 科技、教育,教育,通知
发布机构: 灌南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2-14
文号: 灌教办〔2022〕4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中小学德育和心理健康及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为提高全县教师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展示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成果,县教育局于2021年9月至11月开展了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案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德育工作案例126篇、…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中小学德育和 心理健康及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案例 评选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中小学德育和

心理健康及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案例

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中小学

为提高全县教师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展示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成果,县教育局于2021年9月至11月开展了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案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德育工作案例126篇、心理健康教育案例118篇、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案例82篇。经评比,马巧云的《我的小花,你慢点儿开》等20篇案例获德育工作案例一等奖,周冰虹的《用爱点燃学生心头的希望之苗》等25篇案例获德育工作案例二等奖;程红兰的《春风携细雨 滋润入心田》等20篇案例获心理健康教育案例一等奖,孙倩的《对不起,我的闹铃没响》等20篇案例获心理健康教育案例二等奖;马倩的《家教需要来点“盐”》等10篇案例获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案例一等奖,刘广亚的《用爱抚慰脆弱的心灵》等20篇案例获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案例二等奖(详见附件),现将评比结果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灌南县教育局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