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索 引 号: 014309367/2022-00062 信息分类: 其他, 农业、林业、水利,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灌南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2-14
文号: 关 键 字:
内容概述: 盱眙县来灌南学习交流生猪推广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 10月14日,由盱眙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桂英带队,以及盱眙县有关领导、专家、创新团队成员组成的学习交流组,来我县交流生猪推广示范基地建设、“先打后补”以及社会化服务等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军同志陪同,县畜牧…

盱眙县来灌南学习交流生猪推广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

浏览次数:  字体:[ ]

盱眙县来灌南学习交流生猪推广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

 

10月14日,由盱眙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桂英带队,以及盱眙县有关领导、专家、创新团队成员组成的学习交流组,来我县交流生猪推广示范基地建设、“先打后补”以及社会化服务等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军同志陪同,县畜牧兽医站站长蒋红波等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学习交流组一行在县畜牧兽医站物资储备库、实验室等,了解“先打后补”以及社会化服务推进等工作。在江苏灌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二分厂,公司经理葛志强就二分厂通过生猪推广示范基地项目带动辐射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在牧原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县发展生猪推广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军分享了我县在社会化服务以及“先打后补”方面取得的成效及典型做法。盱眙观摩组领导指出,我县的经验分享实用有效、可借鉴性强。

盱眙县来灌南学习交流生猪推广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docx